syuusaku_you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信仰【ABO】B面(七)

股票相关内容来自港剧《大时代》第42集

为了让他们好上,我也是蛮拼的

请支持逗比边角料队哦

                                                                                                                                        

阿祥与阿霆是自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家住的本来就近,待他赶来看到卧室门外的林皓也是吓了一跳,房间里混杂着alpha和omega的味道,那竹子的味道,既然不是林医生,那里面的……

阿祥拉住林皓,说:“林医生,跟我走吧,我想我知道里面的是谁。”

林皓看着阿祥肯定的眼神,低头想了想,还是跟他出去了。

阿祥带着林皓往自己家的方向走,一路上说着:“那里面的估计是项允超吧。”

“是谁?”

“是内地项氏集团的总裁,这段时间找阿霆投资的。”

“他们……”

“也不怕跟你说,项允超长的跟医生简直一模一样。”

林皓闻言站定了脚步,“你是说阿霆是因为这个把自己交出去了?”说罢气急的往回走去。

阿祥一把拉住他,“林医生,你现在回去有什么用,我这对气味不敏感的beta也知道他们俩发生了什么事。”

“那就任由他这样吗?”

“其实阿霆以前也曾经想过随便找个alpha标了再说,放心吧,他不会被人占了便宜去的。”

“他怎么能这么想,你这做兄弟的也由得他这样?”

“那怎么样,你去标记他吗?可能吗?”

林皓闻言不语了。

“林医生,有时候不适当的温柔也是残忍。这两个月来我跟项允超接触机会是不多,这个人藏的很深,不过从他指点阿霆投资的角度和手段上看,我到觉得他跟阿霆更适合也说不定。哈哈,我倒觉得你倒担心项允超会不会被阿霆干掉。”

林皓苦笑的摇摇头,“真不知道你们这个大佬在想什么。”

“是啊,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阿霆和项允超在床上厮磨了四天,到最后两人都累的一根手指都动不了了。床单上尽是两人的体液,湿漉漉黏糊糊的让他们都很不舒服,但也实在是没有了清理的力气,勉强躺在了稍微干净点的地方。

项允超眨眨眼,“阿霆,我觉得我们的身体还是很契合的。”

“恩。”阿霆眼皮也不动一下,项允超说的确实有理。

“以后每个月这几天我都会留在香港。”

阿霆没有出声,就在项允超以为他这是睡着了的时候,他又恩了一声。

“也许这会说这个不合适,阿霆对股指期货了解多少?”

阿霆听着倒是睁开了眼睛,“玩过一点。”

“我让你做海外投资应该也赚了不少,是时候做正事了。”

阿霆不明白的看着项允超,难道他不是想把自己的公司变成专业的洗钱中心吗?

项允超定定的看着他,伸出食指描绘着阿霆优美的唇形,却被对方一把拍开,悻悻的耸耸肩,“那些赚来的钱都是你的资本,可以好好的将公司洗白,来做我的操盘手,我们去打一仗。”

洗白么?正中下怀,而股指期货也是自己一直想涉及的领域,“不甚荣幸。”他回答着。

 

待两人恢复了体力,各自清洗了一下,项允超便告辞了,走之前他们约好了一起去证券所的时间,项允超凑近阿霆就想来了goodbye kiss,却被阿霆侧头躲开。先欠着,以后慢慢让你还,项允超在阿霆的腰上摸了一把就离开了。

 

一周后阿霆和项允超的2名秘书一同出现在了证券所,项允超则站在了大厅高处的大玻璃前,一览全所的景象,他看着阿霆、小林和小赵坐到了电脑前,开始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阿霆偶一抬头就看见了项允超的身影,两人上下隔着巨大的落差,却还是相视一笑。

阿霆将视线调回电脑,“开始出货。”项允超的2名秘书被下令以身边这位穿着一身黑的名叫阿霆的人马首是瞻,听他这么说,立刻开始了手上的操作。

 

他们手上是项氏刚刚在香港上市的分公司,这才上市了三天便不知被谁卯上了,发出的股票全被一扫而空,大有收购之嫌。小林和小赵也不知这阿霆是什么来历,前两日他们的股价从2块抬价到了2块半,而现在阿霆指挥着继续出货200万股,而后又是100万股,接着300万股,均被别人一扫而光,

阿霆笑笑不说话,看着股价一点点的向上升着。

“阿霆,不能再出货了,我们再出下去,公司就是别人的了。”小林手指都有些颤抖。

“出,有多少出多少。”阿霆拿出随身的打火机在手中把玩着,完全不把现在发生险境看在眼里。

“不是你的公司,你当然无所谓了。”小赵蹭的站了起来,“你知不知道我们总裁为了能将分公司在香港上市花了多少心血。”

阿霆完全不把他的话放在心上,手上继续玩这打火机,看着股指从3800点不停的攀升着。

“再出200万股。”

小林也站了起来,“公司马上就要是别人的了,这样下去我们还会倒欠银行1个亿,必定会影响总公司的,不能再出了。”

阿霆不搭话,自己接过电脑就开始了操作,小赵见状将键盘唰的挥到地上。

“我要打电话给总裁。”

阿霆不紧不慢的翘起二郎腿,看着小赵拨出电话。

“项总,阿霆还叫我们出货啊,公司会被人收购的。”

“听他的。”

“项总!”

“不要让我说第二次。”

“项总!项总!”小赵将手机砸在桌上,项允超挂了电话。愤恨的跺了跺脚,捡起键盘认命的开始操作,卖卖卖,都不知道这人什么来历,总裁能把公司都卖了。

“有多少就给我全抛出去。”阿霆又下了令。

小赵和小林惊恐的看着他,还真要全卖了?

“等涨到3块1,全部抛出去。”

两人相互看了一眼,挫败的按他的指示做事,原来总裁不是叫人来拯救公司而是叫人来毁了公司的吗。

手上能卖的所有股权都被抛了出去,阿霆看着3990点的股指,问身边的两人,我们现在有多少资金。

两人均不想理他,阿霆也不恼,反正他有账号和密码,他打开了账户,将所有的现金去估了期指,买了期指暴跌。

“你买了跌?”小林瞄到了一眼。

“什么?”小赵暴跳了起来,“所有人都估期指会涨,会超过4100点,你居然买跌?”

小赵不解气的揪住阿霆的衣领,只是他不知道他的底细,被阿霆一个反手就按在了桌子上。总裁啊总裁,你找来的人是来害你的啊!小赵被压的无法动弹,小赵恼怒的用脚踹着桌腿,为什么要听他的话把股权全卖掉,有一种亲手葬送了自己公司的错觉。

 

评论(14)
热度(92)

© syuusaku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