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saku_you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瀚霆】非常家庭(二)【新春特供,生个宝宝】

祝大家新年快乐,今晚别忘了守着电视看饱饱哦


-------------------------------------------------------------------------

(二)

以上那句话何.真.怂货.管家当然不敢当着陈霆的面骂出来,但是,他拒不承认,才不是他害怕陈霆的凶神恶煞,他是因为这种粗话太不符合他优雅绅士的人设才不骂的。

何管家还在门外一边走一边给自己找借口,门里面,何瀚手腕稍稍扭动了两下,竟逼的陈霆松开了老虎钳一样的钳制,从中挣脱开来。何瀚拍了一下陈霆的腰臀:“够了吧,可以下去了。”

陈霆挑挑眉,见目的已经达到了,便很好说话的从何瀚身上又翻回床上平躺着,将被子都拉回了身上:“你先去吧,我再睡会儿。”

何瀚摇摇头,站起身来从衣橱里选了两人今天要穿的衣服,慢腾腾的走进浴室,关上门的一刻他不忘挤兑陈霆:“霆哥最近是操了哪门子的心?越发能睡了。”

他将衣服挂在浴室左边墙上的衣帽钩上,开始烧水洗脸刷牙,一壶水都还没开,浴室的门就被强力的从外边打开,何瀚回头,只见人影一闪,陈霆已经冲了进来。

正想调侃他怎么说睡就睡,说起就起,便瞧见陈霆掀开了马桶盖,弯腰呕吐了起来。何瀚皱起了眉头,靠在洗脸台那边看了一会儿,发现看不下去了,陈霆未免吐的太厉害了一点。

他弯着腰,脸不过离开马桶半个手臂的距离,呕吐一阵接着一阵,何瀚怀疑他是不是把整个胃都要吐出来,可仔细一看,又什么也没吐出来。

何瀚走了过去,抚摸着陈霆的背帮他顺气:“马桶的味儿不好受吧。”

陈霆连瞪他的力气都没了,横了何瀚一眼,红红的隐约泛着水光的眼眸,透露出来的虚弱让何瀚也不好意思再埋汰他。

好不容易等陈霆顺了气,何瀚感觉手里一沉,陈霆竟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额头上渗着汗,一场呕吐,居然将他全部的力气给抽走了。

何瀚觉得问题挺严重:“你这是怎么了?”

陈霆双手捂上脸,揉搓了一把,把汗抹掉,也让自己的气色没那么惨不忍睹,面对何瀚的问题,他想了想:“大概是你昨天没喝虎鞭酒的关系,东西有点凉。”

何瀚点点头,自己从来不喝虎鞭酒,甚至连酒都不喝,把陈霆这话的意思翻译一下应该就是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将稍作休息恢复了点体力的陈霆从地上扶起来,何瀚用毛巾在洗脸池里过了水,给他擦了擦脸:“让医生过来看一下吧。”

陈霆被热毛巾擦的挺舒服,听到何瀚的提议不由皱眉:“多大点事,应该是胃病吧,你不是也吐过,把你的胃药给我吃一点就行了。”

何瀚用毛巾包裹着陈霆的脸,捂了一会儿才拿开,见他又变回了帅气的模样,才放下心来:“你症状跟我不一样,我要是像你这么吐法,肯定先是胃疼,你不疼吧?”见陈霆点点头,何瀚又说,“所以,药不能乱吃,还是让医生来看看吧。”

陈霆本来被说的有些不耐烦,可稍一低头看到何瀚正拿着自己的衣服往自己身上比划,低眉顺眼的准备帮自己穿上,突然心里真生出了一种何瀚真是贤惠的感觉,情不自禁的就对何瀚点了头。

何瀚将衬衣罩在陈霆身上,陈霆很自然的伸开双手任由何瀚帮他穿衣服,何瀚也是难得见他这么配合,还点头同意请医生来看病,真是省了自己好多打好的腹稿和准备好演说的唾沫。

想到陈霆的身体不舒服,何瀚便没有勉强他开车送自己上班,两人一起吃了早饭,何瀚便从管家手上接过了公文包和车钥匙,想想还是不放心,交代道:“医生大概两个小时后过来,你帮我看着他,要是他还有什么不舒服立刻通知我。”

何管家咬牙又咬牙,点了头。看看大少爷眼中的担忧和眷恋,再看看陈霆那事不关己,没心没肺吃早饭的模样,何管家再次叹息,大少爷究竟看上陈霆哪里?献身又献心的,人家还根本不在乎。

何瀚到了公司就完全开启了总裁的正确模式,批文件、开会议、该骂的骂,该奖的奖,该坑人的坑人……只不过,员工们发现今天的总裁似乎特别有时间观念,要不然,怎么老是在看时间?

一直工作到中午何瀚接到了无数的电话,还好,没有家里打来的,他稍稍松了口气,看来霆哥的病也许真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正这么想着呢,电话机上表示内线的红灯亮了,何瀚接了起来,是前台火急火燎的声音:“何总!陈先生上来了!”

何瀚沉默,陈先生是公司里对陈霆专用的称呼,这个并没有疑问,他沉默的点在于,就算陈霆从来只是送他来公司并没有进来过,前台也不至于这么这么慌张吧?而且明显话说了半句,还有后续的样子。

果然前台声音抖抖索索:“陈先生看上去好凶,何总,我怀疑他一会儿会从衣服里掏出砍刀来!”

何瀚心里翻了个白眼,觉得前台小妹一定是黑帮电影看多了,就算给陈霆加再多的主角光环,在现在这个和谐社会,他也不会拿着砍刀到正经公司里去砍人的好吗。

何瀚琢磨着是不是该安慰一下被陈霆吓着的前台小妹,却听见电话里的声音忽然画风一转,隔着听筒都能冒出粉红色的爱心来:“但是好帅!”

何瀚不声不响的把电话挂了,这个前台似乎脑子有点问题。一会儿梦想着看真人版黑帮电影,一会儿对老板的另一半发花痴,看来必须换一个了。

放下电话没多少时间,敲门声响了。

“请进。”

随着何瀚的话音刚落,门被打开了,还是秘书处的首席帮忙开的门,陈霆正跟在她后面,何瀚站起了身,他没看错吧,这个首席秘书的眼睛都要粘在陈霆身上了。

“你怎么来了?”何瀚问了声,又对秘书说,“把门都关好。”

首席明目张胆的又看了陈霆好几眼才走,何瀚把自己的门落了锁,隔着门板还能听见首席的大嗓门:“都把门关好了,一个个的,看八卦呢!”

何瀚不着痕迹的抽搐着嘴角,公司招的都什么人啊?现在把全公司的人都换了还来得及吗?


评论(19)
热度(135)

© syuusaku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