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saku_you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副一/四一】窗(金翅白羽蝶的另外二分之一)

我发4,再污最后一次,我要开正经的脑洞!!正经的!!!

----------------------------------------------------------------------------


陈皮的一身功夫都是跟二月红学的,在他师娘没过门以前,长沙有“一月花开二月红,二月红开没爹娘”的说法,足以见得二月红是个狠角色。师傅一共收了三个徒弟,就数他陈皮学的最刻苦认真,人也聪明,把二月红的功夫学了个七八成,现在二月红自己都不出手了,专差陈皮去做一些重要的事,比如说,送信。

别以为这是一般的送信,二月红让他送的可是给张大佛爷的信,而且要秘密的,不能让人看出来是出自二月红之手。陈皮细细思量了一番,将信给誊抄了一遍,发现信件的内容都是治伤的,治疗的方法也是匪夷所思,不是平常的用药,难道张大佛爷受伤了?

此番去张府送信,他最怕的就是叫张启山逮住,他又不是张启山的对手,难保这任务完成不了,可既然张启山都受伤了…陈皮穿好了夜行衣,连脸都没有蒙,自傲的笑了笑,那张府也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二月红的所有功夫里,陈皮轻功学的最差,可在张府他还是如入无人之境,这亲兵守卫一个个都像摆设一样,让他轻而易举的就摸到了三楼张启山的卧房窗外。

他虽然不是很了解张启山这个人,但也从师傅口中听过不少这人的事迹,师傅说过张启山是个工作狂,陈皮料想着他即使有些小伤小病也应该一样埋首工作。是以,他之所以挑了刚入夜这个点来,也是以为张启山这会儿应该在二楼书房处理军务,他就可以从卧室撬窗而入,把信放在床上就走。可他的手刚摸上玻璃,就被里面的情景吓的差点叫出来,幸好他另一手快过大脑,捂住了自己的嘴,才没惊到房里的两个人。

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syuusaku&tid=3184431#Content

https://ww4.sinaimg.cn/mw690/4c4793dcgw1f5vv3fh3ftj20c82mpnju.jpg

评论(54)
热度(46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uusaku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