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saku_you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all一】男大当婚(一发完)

所以,选谁呢


--------------------------------------------------------------------------

张启山是个omega,这一点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只是他坐镇长沙,动一动手指就可以灭人性命,根本不会有人敢去造次,但是觊觎之人有之,而且还是大大的有之,那大长腿,细腰身,打架起来随便一扭,就想跪着给他舔皮靴,可他们都不着急,这里面的缘由在于,从张启山的行事作风就能看出来,他是个对自己人生颇有规划的人。

什么年纪就做那个年纪该做的事情,这不,转眼间,而立之年了,张启山想着,该要个孩子了。

老九门上下和张家亲兵等这一天等了好久了,一个个贼胆都肥上了天,拥在议事厅里讨论谁来做孩子爸爸的问题。

“佛爷,张家的孩子应该血统纯正,这样才能继承您的衣钵。”张副官站姿如松,目不斜视,坚定的眼神目视大佛爷,说的好像真理一般。

张大佛爷翘着二郎腿,右手支在椅靠上拖着脸颊,淡淡的瞟了他一眼,没说话。

齐铁嘴最会察言观色,一看这不就是没戏嘛,一溜的小跑来到张启山跟前:“张副官这话就说的不对了,你们俩说起来是平辈的,肯定父辈就是兄弟表亲,你也不怕近亲成亲,弄出个怪物来。”

趁着张副官还没反驳,他一转头对着张启山痴笑:“佛爷,我算过,你命里缺土,我名字里就有土字啊,再说了,咱们俩要是有了孩子,我教他奇门八卦,你教他拳脚功夫,一文一武,全天下的斗都是咱们的。”

“切!”一旁的吴老狗摸着他的三寸钉翻了个白眼,“就你那皮毛功夫,一代不如一代,孩子给你教,保不准就折在斗里了,还不如我教呢。”

“你……”

齐铁嘴指着吴老狗,正准备开骂呢,就被陈皮给缴了话头去:“叫我说,什么奇门八卦,分金定穴都是假的,重要的是有真功夫,是有手段,咱孩子要有心机,不然被人利用了去倒斗,拼死拼活倒出来的东西还是别人的,要我说就要会捏人短处,逼着别人帮你干活。”他一边说一边指着自己,好像在说只有他能做到这一点。

解九在旁边笑了,陈皮尴尬的撇撇嘴,论算计论人情世故,他是比不上解九的,暗暗掐了一下自己的手掌,刚才自己那番话,真是给别人做了嫁衣,解九推了推眼镜:“若是个男孩,智商一般随父亲,若是个女孩,父母各占一半,所以父亲的智商是很重要的。不过,比起孩子以后的教育问题,我觉得创造孩子的过程也是很重要的,那一刻和谐、美满、愉悦了,才能结出优秀的果实。”

https://ww2.sinaimg.cn/mw690/4c4793dcgw1f5ox6ryi3aj20c82j0au5.jpg

评论(71)
热度(41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uusaku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