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saku_you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樾瀚]fly me to the moon(六)

圈养?的相处模式开始

时哥对大何还是很关心的,至于为什么这么关心。。。。反正不是因为爱


---------------------------------------------------------------------------

(六)

时俊青又想起自己先前的疑惑,何瀚,难道经常发烧吗?只是还没等他开口,旁边闭目养神的人已经出了声:“今天有什么安排?”

这话显然不是问他的,前面开车的司机目不斜视,想都不想的答道:“下午2点与金茂的刘总有个洽谈会,晚上6点红酒协会聚餐。”

何瀚沉吟了一下:“晚上6点那个帮我推了吧。”

“好的,何总。”

“老何做了我很多年的司机,顺便也兼了一部分助理的活。”何瀚又一次开口,时俊青拉回看风景的视线,他知道这些话何瀚是专门对他说的,“只是老何一直跟我建议,我得有个特别助理,让我好不要在他开车的时候打扰他。”

老何一听便发出爽朗的笑声,说道:“我哪敢啊。只不过何先生除了问我行程,有时候还会问我这件事怎么看,那件事怎么说,我就是一开车的,哪儿知道这么多。”

何瀚也笑了一下:“我不过就是一个人自言自语,谁指望你回答了?你就是嫌我打扰你开车。”

“是是是,我就是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的司机。不过,何先生,你就算不找特别助理也该找个挡酒的,今晚那个聚餐还好你开口推了,不然又要被灌了。”

“为了证明我不是一个左耳进右耳出的领导,我接受你的建议,找了个特别助理。”说着,何瀚看了时俊青一眼。

“哟,真的?”老何从反光镜里看了时俊青一眼,“小伙子真帅,人高马大的,坐在车里这一本正经的架势,真像当过兵的。”

“你眼光倒是不错,他是当过兵,还是特种兵,现在退伍了,以后可不愁没人帮我挡酒了吧。”何瀚三言两语便把时俊青的身份给糊弄了过去,引得老何不停的点头。

时俊青在一旁新奇的看着这两人的互动模式,就昨天而言,他以为何瀚是那种霸道的、不听别人意见的、不择手段的总裁,现在看他和司机这一来一去的架势,上下级的关系被处理的好像朋友一般。

老何唠叨了一堆当兵的好处,他是个能说的,从一引申出二,从二引申出万象来,一路说到了公司门口。

何瀚下车的时候踉跄了一下,被时俊青一把给扶住了。

“谢谢。”何瀚说,抬头却看到时俊青看自己的目光有些奇怪,像是一种趣味的探究,“怎么了?”何瀚有一种自己脸上是不是长了朵花的错觉。

“没有,只是觉得你跟你的司机相处的很愉快。”时俊青摇摇头,何瀚高热的体温隔着衣服都能传达到他手里,时俊青眉头皱了皱,没有放开扶着何瀚的手。

何瀚何等聪明,笑着说:“你是不是以为我是那种冷面冷脸,不屑别人意见的人?”

时俊青挑挑眉,没有承认,却也没有否认。

何瀚还想说几句,前台和一些员工已经上前和他打了招呼,他微笑着和每个人点了头,将时俊青带到了人事部。

“Ada,这位是时樾,你帮他办理一下入职手续,从今天开始他是我的特别助理。”

何瀚给时俊青引荐的是一位梳着马尾的高挑女性,一身利落的职业装打扮,以及大公司特有的职业表情。

Ada抿嘴微笑着和时俊青握了手,心里却不同表面上那么平静。这男人好高,目测得有1米9吧,还有这体格,只是个助理?不是保镖?而且居然还是何总亲自带来人事部,还让自己帮他办理入职手续,这简直就是副总的待遇吧。

简短的会面之后,何瀚便把时俊青带到了自己18楼的办公室:“这是我的办公室,当时规划的时候,外面那间就是给特别助理的,以后你就坐在外边。”

时俊青在外间里晃了一圈,谈不上满意不满意,就是一般的格子间,他眼神再一次飘回何瀚脸上:“那我做什么呢?”

何瀚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下,打开了电脑,鼠标不停的点击着:“我会把公司的一些资料共享给你,包括客户的,商品的和手头上一些项目的,你尽快熟悉起来,以后的客户会谈、审批材料你帮我分一下轻重缓急,一个月时间,够不够?”

时俊青打开了自己的电脑,在共享文件下看到了好几个磁盘目录,点进去更是密密麻麻的文件包,这些东西里,甚至还有些他从没接触的过的领域,连篇累牍的专用名词,一个月时间?何瀚真有些强人所难了,不过,他出口却道:“没有问题。”

时俊青不知道何瀚是故意刁难他还是想试试他,不过他既然应承下来就没有打退堂鼓的打算,年轻人学什么都快,何况时俊青自觉记性和学习能力一向不错。时俊青飞快的扫了一遍何瀚给的产品目录,他知道何瀚做的是红酒生意,可他本人对红酒没多大爱好,白酒倒是可以喝个半斤,面对怎么看都是一样的红酒,时俊青默默的打开了手机上的购书平台。

“红酒大百科怎么样?”时俊青看似自言自语一般的摆弄着手机。

何瀚头也不抬:“对你来说太深奥也太杂了,你看入门的就好。”

时俊青翘起了二郎腿:“我还以为你不会跟我说呢。”

何瀚从文件里抬起了头:“怎么会,我最好你能快点上手,我请的是特别助理,老是要我帮他这算什么事儿。”

何瀚说话间,心里也松了一口气,他还担心时俊青会对这份工作有抵触情绪,现在看来,他干劲满满的,先不说成效,只是这份态度就让何瀚对他又看高了几分。

时俊青浏览了一遍产品和项目,果断的放弃了这块难啃的骨头,准备先补充点专业知识再说,转而去看起了客户名录。

一时间办公室里安静的仿佛没有人。何瀚抓紧时间处理了几份公务,隐隐感觉头还是有点晕,手支着额头用大拇指揉了揉太阳穴,把眼睛闭了起来。

忽然有一只略凉的大手贴住了他的额头,何瀚惊讶中将眼睛睁开,只见时俊青站在自己身边,一瞬不瞬的看着他。


评论(15)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uusaku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