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saku_you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樾瀚]fly me to the moon(二十三)

时樾哥哥都下线了,我还没完结。。。。。

于是重复着,撒狗粮→泼冷水→撒狗粮→泼冷水→撒狗粮

我是挺爽的,不造各位看官爽不爽

即刻飞行当然要插一脚啊,南乔这么好的梗,不用可惜了(何总要郁闷了)


-----------------------------------------------------------------------------

(二十三)

何瀚的皮肤很光滑,时樾却被蹭出了一身的毛来,胡乱又揉了两下说道:“什么甜言蜜语啊,我说的是实话,真的,不如吃外卖。”

何瀚笑了笑,暗想道也许自己真的想多了,时樾怎么会对着自己说那些呢,他将视线转回合同,立刻扯开了话题:“下一步呢,光靠吹,维克多可不会买账。”

暧昧顿时一扫而光,甚至显得有些尴尬,时樾愣了一下,显然没从跳转的气氛间回过神来,他看了看好似在认真看合同却周身泛着些许冷气的何瀚,突然有后悔刚才为什么不直接承认自己在说甜言蜜语了

有些机会稍纵即逝,时樾即便想再提,也是没有好的借口,只得顺着何瀚的话道:“那是,维克多走的时候还是重新提了我们的资质问题,国内有这么多红酒企业,凭什么就要把代理权给我们,对此,我就说,我们可以拍一部宣传片。”

“哦。”何瀚应了一声,“就是我以前提过的风情小电影吗?”

时樾点点头:“我把你的思路跟他说了,我们会直接到法国他的酒庄,当地取景,加上现在最时兴的无人机技术,把片子拍的既具有人文内涵又有高科技含量。”

“很好!”何瀚也来了劲,“让他们看看我们的专业知识还有雄厚的资金及设备支持,时樾,这次真的做的不错!”

时樾再一次愣神了,倒不是因为何瀚第一次表扬他,用无人机去拍宣传片虽然是他临时加进去的,但在无人机领域上的研究,他得到的表扬不计其数,何瀚只是其中的一个。他愣神,完全是因为何瀚此刻脸上散发出来的光辉,就像是夜空里皎洁的满月,明亮却不刺目,能在第一时间夺走全部的目光却又不像太阳那样让人无法直面。

何瀚还以为他真是因为表扬而愣神,嗤笑了一声:“怎么了,我不像会夸人的领导吗?你做的好,我当然是会夸的,不过呢,后续的剧本啊,外包公司啊,都要跟进,知道吗?”

时樾傻傻的看着他点了两下头,忽然回过神来说道:“剧本我已经找人写了,至于无人机拍摄,我想自己指导。”

这次,换成何瀚直接愣在了原地,笑容僵硬在脸上,变得难看至极,一双耀着星光的眸子也瞬间变得幽深一片,皎洁的明月,如今也好似完全被黑暗吞噬了去。何瀚捏着合同纸张的手有些轻微的颤抖,合同的附件上,白纸黑字写的清清楚楚,宣传片将会远赴法国实地拍摄,不仅如此,为了保证效果,所有的后期制作也全部都在法国完成!

如果他放时樾去了,那就意味着,他们俩将会有长达两个月的时间,见不到面!何瀚的手将纸张攥出了褶皱,即便现在通讯发达,想见时樾不过是一个微信一个视频一通电话的事,可人不在身边,仅有容貌和声音,这感觉怎能一样?!

更何况,他们的关系只有短短一年,这里面他用了快半年的时间才将两人的关系调整到像现在这样无话不谈,这一下就要花去两个月的时间,这笔账不用算就该拒绝!何瀚眉头一皱,一个不字就卡在了嘴边,然而,他抬眼,却看到了时樾真诚恳切的眼神。

不是说想要给他一切他希望得到的东西吗?无人机对时樾的意义就如同君顶对于自己的意义,时樾曾经在这个领域里登峰造极,却又在这个领域里被无情抹黑,他需要一个机会重新证明自己不是吗!

何瀚看着时樾的同时,时樾也在看着何瀚,他太清楚自己提出这个建议被拒绝的可能性有多大,何瀚不可能放他离开身边的,因为合约条款上不允许!他自嘲的笑了笑,他怎么忘了,自己就是个依附着大总裁而生的人,没有何瀚,自己什么都不是。

就在时樾准备放弃,打算说一句:“我说笑的。”来缓解越来越冰冷的氛围之时,他看到何瀚有些泛白的嘴唇轻启,吐出了两个字:“可以”。

什么?时樾惊讶的挑起了眉毛,差点没从沙发上蹦起来,没听错吧?何瀚居然说可以?不自觉的,一阵狂喜从内心喷涌而出。

何瀚哪会看不出他的情绪变化,看到时樾眉眼之间的舒展和绽放耀人光芒的眼神,心里那最后一丝的后悔也给抹去了,他咬了下自己的嘴唇,再次肯定的说道:“可以,不过,要时刻与我汇报进度。”

这个要求在情理之中,时樾当然立即应了下来:“剧本创作的团队已经先一步飞去法国了,在当地可能会找到更多的灵感,有了初稿会第一时间发回来。”

何瀚漫不经心的嗯了一声,心里又涌起浓浓的不舍,一旦剧本定稿,时樾怕是就要立刻启程了,商场上什么都注重效率,何瀚竟头一次希望,剧本能慢慢的改。

“那提供无人机的公司有着落了吗?”不想让自己被负面的情绪影响,尽管他现在觉得很无力,像是被抽掉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他仍逼迫自己打起精神,尝试着与时樾再谈谈公事。

时樾点点头:“这是个新兴的技术行当,而且越来越受到重视,所以做这个的人很多,我初步看中了两三家,其中最看好的,是个叫即刻飞行的公司,你……要看看他们的资料吗?”

原来,连这个都也已经有了着落,何瀚觉得疲累极了,后背上就像是压着重重的东西,胸口一阵憋闷:“不用了,我不懂这个,你看着办吧,我相信你。”

时樾递出资料的手顿在了半空,停顿了一下便收了回来,何瀚对工作的认真程度,他在这几个月里可谓在身心上都深有体会,这个人居然会因为不懂无人机而放弃看公司资料?时樾有些不信,暗想着究竟是他真不想看,全权信任自己还是……

何瀚的神情半分不像说笑,神态自若,还是那个仿佛一切尽在掌控的总裁,就是,脸色有些不太好看,时樾想起,这人早上也是这副惨白的气色,心中微微有些钝痛:“你放心,我一定做到最好。”说完站起身来,起誓一般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为了你。”


评论(23)
热度(54)

© syuusaku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