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saku_you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副一】金翅白羽蝶(二分之一)

我其实想更直接一点叫那个马那个震,可是这样就太露骨了

PS.我发现我挺能吹的


-----------------------------------------------------------------------------

张启山出了斗就感觉不对劲了,手上被蝴蝶咬到的伤口火烧一样的灼热刺痛,这股野火仿佛燎原一般,从他的手背蔓延而上,呼出的空气都高了好几度,浑身都像被火烧一样。

“啊!!”张启山嘶吼着扯开了上衣领子,在手指差点抠上皮肤的时候,被张副官和齐铁嘴给拉住了。

“八爷,这是怎么回事?”张启山的胸口因为刚才扯衣服的力道,都抓出了几道红痕,可想而知他用的力有多大!副官几乎是用上了全身的力气才死死的按住了他胡乱挣扎的手,防止他抓伤自己。

齐铁嘴皱眉不语,突然像想到什么似的检查起张启山的双手,终于在他右手手背上发现了个明显的咬痕,醍醐灌顶一般,他一拍脑袋说:“哦!我明白了,佛爷这是被金翅白羽蝶给咬了!传说这蝴蝶是梁山伯祝英台所化,一咬必定是一双,不找到另一个被咬之人无法可解的。”

说着,转眼就去望了张副官,刚才斗里一共就他们三人,就因为自己不小心触动了机关,一群蝴蝶倾巢而出,佛爷让副官保护自己先退,他并没有被咬到,照此蝴蝶一咬便是一双的习性,另一个被咬的肯定是张副官!

果不其然,张副官在齐铁嘴的注视下举起了自己的左手,手背上赫然也有一个被蝴蝶啃咬的痕迹:“为何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同样是被咬,张启山却如入火坑,苦不堪言,张副官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恨不得代他疼。

“那个…”齐铁嘴嗫嚅着说,“都说了蝴蝶是梁山伯和祝英台所化,自然男女有别,男左女右…”

“混账!”张副官怒吼一声,齐铁嘴吓得噤了声,张启山痛的快要昏过去,张副官打横了抱起他,一边走一边问,“说!怎么才能解毒!”

“很简单的,你们俩行了夫妻之事就行。”

张副官闻言脚下一个踉跄,回过头用杀人一般的目光看着齐铁嘴。

“真的!”齐铁嘴竖了三根手指指天发誓,“梁山伯祝英台为何会化蝶?就是因为他们生前被硬生生拆散,到死都没成为夫妻啊!所以如果一对被咬的人没有夫妻之实,被母蝴蝶咬的人就会全身高热,最终血液沸腾干涸而死。”

齐铁嘴博学多闻,靠着学到祖上的一点皮毛就在长沙自成一派,说的话张副官不能不信,况且怀中张启山的身体越来越烫,人也逐渐失去了意识,他赶忙将他扶上了马,将他置于自己身前,挥鞭策马,撒蹄狂奔起来。

“哎!要快啊!熬不过半柱香的时间!”齐铁嘴的声音被远远的甩在后面。

张副官不忍将张启山光天化日暴露在幕天席地之中,这样对他是一种侮辱,佛爷从小护他带他,他对佛爷也是敬之爱之,他很庆幸自己通过努力最终胜了张家军里几十号人,成为了这人身边最亲近的副官,可以时时刻刻陪在他左右,他将自己的心思藏的很深很秘,怕泄露出一点猥亵了他心目中的佛爷。

这时时刻刻住在他心尖上的人就躺在自己怀里无意识的蹭着他的胸口,发出从没听过的柔软呻吟,并且马上要和自己行夫妻之事…想到这里,张副官不由低头看了昏睡着的佛爷。

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syuusaku&tid=3184001#Content

https://ww3.sinaimg.cn/mw690/4c4793dcgw1f5tfk6fn2mj20c83lm1kx.jpg

评论(61)
热度(49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uusaku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