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saku_you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瀚牛】回首又见他(ABO) 1

水仙真好吃!忍不住来开坑

牛牛是盛世白莲童养媳善良的人妻

大何是天天幻想着有人要害朕的中二病霸道总裁

所以OOC到无极限,慎点

--------------------------------------------------------------------------

(一)

“这件事我不同意。”

深夜,偌大的何家别墅客厅,灯火通明,气氛安静的诡异。何清远坐在沙发上,说出的话语音不高,却像重磅炸弹炸在了对坐父子俩的心上。

“何总,我们也是多年的老交情了。事情不走到这一步我也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我知道都是我不对,我手痒,我控制不住。我苏家的产业不大,没了也不要紧,可是凯文不能跟着我吃苦,求你照顾他。”

“老苏啊。”何清远皱紧了眉,“照顾凯文不是一句话的事嘛,用的着把他嫁过来吗?凯文还年轻,以后要是真的有了钟爱的人,你叫他怎么办?”

“哎!我这也是没有办法啊!我卖厂卖房都不够还赌债,常言道,父债子偿,我是可以死了一了百了,凯文一个omega,被那帮人盯上可如何是好?他早点嫁了,说起来不是我苏家的人,又有你何家做后盾,我想,他才会没事。”

何清远啧了一声,看向坐在一旁从进门起就沉默的少年,尽量温柔的问:“凯文,你已经成年了,伯伯也想尊重你的意思。”

那少年半大不小的年纪,低着头,厚厚的刘海把他的表情全部遮了起来,何清远看不清他的面容,更不知道他内心的波涛。

苏凯文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回想着昨天上午一切都还是好好的,他还是苏家的少爷,苏氏印刷厂的继承人。而到了晚上,他的父亲却告诉他,苏氏没有了,家也没有了,连他自己也快是别人的了。他才18岁的年纪,刚刚考上理想的大学,进入自己钟爱的专业,对以后的人生刚开始有了憧憬,开始做自己的梦想,却在这一天里成了泡影。

昨夜他想了很多,可以说一夜长大,理智告诉他,父亲的提议是正确的,虽说钱不是万能的,但现在没有它,以后所有的一切都是白谈,他们更没本事跟命运叫板,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死撑着没有任何好处,何苦赔上性命。而情感呢?他对何瀚的印象仅存于儿时,一个模模糊糊的影子而已,眼看着这样的人要成为自己一生中唯一的alpha,他迷茫,甚至有一些害怕。

一夜未眠,他终究还是决定今天跟父亲来,他的选择再明确不过,只是现在突然再被人如此温柔的问起,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看他没有反应,苏建信狠狠的推了一把,叫到:“凯文!问你话呢!”

“啊?”苏凯文抬起脸来,迷茫的看着对面的何清远,看着那个平常被他称为何伯伯的人,要说什么?我愿意?我不愿意?

苏建信恨铁不成钢的叹了口气,在家说的挺好,如果何清远征求儿子的意见,让他说愿意就好,怎么一到了这全忘了!

“何总。他没见过什么世面,看你这么严肃认真,估计是怕了,在家他可跟我说的好好的,他跟小瀚也是从小玩到大,反正小瀚是alpha,就算没有这件事,我以后也是想和你说亲的。”

见何清远还是不吭声,苏建信又道:“我听说小瀚不知为什么,性别分化以后身体就越来越差,就当是冲个喜好了,有些事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说不定小瀚就会好了呢。”

何清远刚想说荒唐,就被从楼上下来的妻子给拉住了。她正好听见了苏建信的话,何瀚的身体一直是全家最担心的问题,从小就体弱多病。他们一直以为他会分化为一个omega,没想到,却成了一个alpha,可是身体好像越发不可承受一般,每况愈下,刚满15岁的他已经成了医院的常驻户口。

何夫人将何清远拉到一边,急切的说:“老苏说的有点道理啊。”

“你们女人就信这些!真是滑稽,照这么说,生病都不用医生了,结个婚就好了。”

“哎!你怎么说话的。我们这也是在帮他呀,俗话说得好,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给小瀚积点福,会有好报的。”

何清远还是冷哼一声,无动于衷。

“你还记不记得你以前随我去寺庙,为了不想再来,就跟佛祖发以后都不想来了的愿,最后怎么着?你呀,从寺庙的楼梯上滚了下去,回来还发了大肠疱疹,就是你这张臭嘴搞的!”

这一番话说的何清远无言以对,当初这件事也让他一度怀疑世上是否真有神鬼一说。

看他动摇了,何夫人又说:“当初你害你自己就算了,今天可别再害了你儿子啊。”

何清远抿抿唇,似是下定了决心,回到大厅对苏建信说:“好!我同意凯文暂时以配偶的身份嫁给何瀚,但我始终觉得感情的事不能勉强,以后成不成,看他们俩的缘分吧。你赌债还差多少?就当我们做家长的见面礼吧!”

苏建信一直听到最后一句才笑逐颜开,这一刻苏凯文觉得,昨晚自己为自己做的心理建设一瞬间溃败。什么为他好,保护他,这些话都是假的,他就像个商品,被卖掉了。

说来也是奇怪,自从苏凯文嫁了进来,何瀚的身体真的一点一点的好了起来,他去医院的次数越来越少,身上渐渐有了肌肉,倒是越发的结实了。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不止何瀚,连何氏也欣欣向荣,生意越做越大。这可高兴坏了何清远和何夫人,难道真是冲喜冲的?何清远也不由得不信,以前说的什么感情不能勉强都被抛在了脑后,一心只想苏凯文真正成为何瀚的配偶,只是事情一直没如他所愿,整整十年,苏凯文的身上还是一股纯洁的omega香味。

饭桌上,何清远坐北朝南,妻子、何瀚、苏凯文、还有何瀚的弟弟何慕,依次坐好吃饭。席间只听到碗筷互相撞击发出的声音,再无其他杂音。何夫人频频向何清远使眼色,她也在着急何瀚和苏凯文的关系。

“咳咳!”何清远假咳两声,先朝苏凯文看了过去,“凯文呐,听说你一直在进修,究竟读了什么?”

彼时的少年已经长大,简简单单的白衬衫,利落的短发,最普通的打扮也让这青年浑身散发着百合花般纯洁美丽的气息,他用纸巾稍稍擦了下嘴,开口道:“英语和法律。”

何清远没吱声,倒是一边的何慕一边喝汤一边插嘴:“哇!你太牛逼了大嫂!我在学校里看到这两门课就头痛,你不知道,要不是大哥买通了老师,我这两门课肯定过不了。”

苏凯文笑着没说话,倒是何瀚端起了大哥的架子,说:“你还有脸说!你大嫂是要来公司帮我做翻译和秘书的人,你这个败家子,只会帮倒忙。”

“嘁!秀恩爱!”何慕悻悻的往嘴里塞饭菜。

何家俩家长一听,心里一动,小慕叫了大嫂了,何瀚居然承认了,看来是有盼头啊!再看那两人眉来眼去的样子,何清远再一次庆幸自己当初听了妻子的话,大儿子身体好了,何氏有人继承了,这下连儿媳妇也有了,说不定马上就可以抱孙子了,当下笑的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

吃完饭,大家各自回到房间,苏凯文蹬着棉拖鞋,兴冲冲的从衣柜里拿出一套崭新的西服,转过身来就往何瀚身上比。

“阿瀚,你看这身怎样?明天是你第一天正式作为总裁执掌何氏,妈妈今天拉我去逛街,我就给你挑了这一套,既不老气也不轻佻,我当时就觉得很适合你。”苏凯文越看越满意自己的眼光,其实他讨厌逛街,特别是陪女人逛街,可当看到这套衣服,他突然觉得今天的逛街还是很有价值的。

突然手上一轻,衣服被何瀚拿走丢在了床上,苏凯文还没反应过来,下巴便被人捏住了。

“苏凯文,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何瀚轻佻的勾起嘴角,大拇指摩挲着苏凯文光滑的下颚皮肤。

苏凯文不明就里的看着他,却听到了何瀚嘲笑的声音。

评论(29)
热度(169)

© syuusaku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