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saku_you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信仰【ABO】A面(二十三)

这边的小包子终于要出来了。。。。。。

本周真是忙die,先是跟人家吵了2天架,然后写活动企划,周六居然要加一天班!!人性呢┗|`O′|┛ 嗷~~

                                                                                                                 

带走了何慕,项允超另外叫了司机来接他。

“去医院吧,你在停车场等着就好,那里能看见住院部的大门,我会把何瀚带出来。这两天风平浪静的,我想这里肯定是比香港安全,但也不能放松警惕,等会儿你就在车里看吧。”

司机正是乔装打扮了的林皓,听到项允超这么说,他握住方向盘的手不由紧了紧。

 

项允超到了医院住院部12楼,见到了许久未见的何瀚。

“小哥哥。”项允超上前抱了一下病床上的何瀚,“好久不见。”

“真的是,天宇的事很忙吧。”何瀚拍了拍他的背,将两人的距离拉开。

“还好,香港的分公司已经告一段落,我现在回总公司了。”

“恩。”

两人竟然相对无言,项允超想如果还是以前的自己,一定这时候会有很多话想对何瀚说,但现在看着他,却心里一直想着阿霆。

一阵突兀的电话铃打断了沉闷的空气,何瀚接起了电话,眉峰微蹙:“什么叫副总不见了,在他朋友圈里再找找。”

啧,挂了电话,何瀚拨了何慕的手机,对方提示着关机状态,何慕这臭小子,公司大部分的事已经不要他管了,还来给他闹失踪,何瀚的头又开始痛了起来。

“小哥哥,如果你不介意,何氏的事,我来帮你。”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你知道何慕会突然不在?你知道他的去向?”

感叹何瀚三言两语就能察觉事实的精明,项允超想着,看来有些话必须要打了腹稿才能说。

“不,我并不知道,只是,万一在找不到的情况下,我提个建议而已。”

“不需要,大部分的事我都分配给了各部门的经理,其余的,让人给我送来或者开视频会议就行了。”

“小哥哥,你听我说,我问过护士,你天天要吃药挂水,再为公司的事烦心的话,身体会吃不消的,如果你是担心公司机密什么的,我项允超发誓绝不会透露半点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

“你不是这个意思就好,叫你秘书把文件送给我吧,就这么说定了。”

“哎,项允超,你怎么自说自话啊。”

“今天天气不错,医生也有说过你要多走走吧,来,我们去花园坐会儿,来呀。”

项允超搀扶起了何瀚的身子,何瀚叹了口气,托着自己的腰慢慢起了身,穿上拖鞋,随着项允超的搀扶一点点向电梯走去,9个多月的身子异常沉重,胃口不好加上呕吐让他的腿有些虚软,走的很慢。

项允超也放慢了步子,两人走进电梯下到底层,向花园走去。

“你看,今天天气真的很好吧。”项允超随手指了停车场的方向。

何瀚随着他指的方向看了看,又环顾了下四周,笑着点了点头。

 

停车场内轿车里的林皓看见了那个身影后,瞬间贴上了车门玻璃,透过玻璃用目光一点点的描绘着何瀚的身形,阿瀚真的瘦了很多,不似其他孕夫的丰润,纸片似的裹在蓝白色的病号服里,肚子在这对比下显得格外的大,胸口闷闷的痛着,看来怀孕真的让他很辛苦。

看着他们在住院部门口站了一会儿,就向与自己反方向的花园走去,林皓用手指甲狠狠的掐着自己,告诉着自己不能去,不管有多想冲过去把他抱在怀里,也不能去,现在还不是时候。

项允超陪何瀚在花园里走了一圈,相信林皓应该已经见到了人,就跟何瀚说:“好像要到你做B超的时间了,我们回去吧。”

“恩。。。”何瀚面露难色,手捂着自己高隆的腹部,今天的活动量好像有点过了,肚子里的小家伙在不安的骚动着,肚子感觉有些紧,本来还想咬牙坚持一下,刚走了两步就再也迈不开步子了,“我走不动了,有点难受。”

项允超看着他苍白的脸和蹙紧的眉头,赶忙扶着他在附近的长椅上坐下,能让何瀚开口说出有点难受,看来是不舒服到了极限了,紧张的看着他抚摸着肚子,项允超的心都要从喉咙口蹦出来,本来还想打探他的口风,问他有没有想过可能眼睛看到的未必是事实这样的话,现在看来,让他怎么说的出口,光走了几步路,这人就虚弱成这样。

“你没事吧。”项允超怕他会不会要生了。

“没事,没事,你别紧张,我就是走不动了而已。”被肚子里的小东西闹腾的全身无力,何瀚软绵绵的靠在长椅的椅背上。

“那你等着,我给你去借个轮椅吧。”

项允超跑到住院部,却被告知要到登记处先登记,再绕到登记处,轮椅都被借完了,坐着等了好一会儿,才有人来还。

迅速的填好了表格,这时候却有个小护士来说,有个凶神恶煞的人跟自己的omega坐在一起。

也许是自己跟林皓信息素味道很像的关系,护士和医生都以为自己是何瀚的alpha,项允超也懒得解释这错综复杂的关系,听小护士这样说,他便急了,何瀚他在不舒服啊,连轮椅也顾不上拿,就冲了出去。

那个凶神恶煞的人竟然是阿霆,他不会是来跟何瀚说林皓和何慕的事吧,这不行啊!行动比脑子快了一步,他推开了正欲开口的阿霆,那人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项允超一时不知道改怎么问阿霆说了多少。

“小哥哥,他说什么你都别放在心上,我不说是考虑到你的身体,这件事太复杂了。”

何瀚却被项允超的话搞懵了,这个叫阿霆的,跟自己很像的人怀孕了而已,哪里复杂了。不给他多问的时间,项允超就扶他上了轮椅,推着他向院内走去。

心思在脑中转了个几个弯,何瀚变着方的问项允超究竟是不是有事瞒着他,却得到了让他更迷惑的状况。

“你真的把我弄糊涂了,既然他是你的omega,你怎么不陪着他,倒来陪着我呢?”

项允超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把他推进了B超室,嘱咐了两句早孕时期吃叶酸的注意事项,就看到项允超像火烧了屁股一样的跑出去了。

允超这混小子,到底关注的是哪个人、哪件事真的要搞清楚才好啊。躺在病床上,任由医生在腹部抹上耦合剂,探视着腹中的情况。

“哎呀,不好,你的羊水有些混,我给你测个胎心。”医生照了两下就紧张的拿来了胎心仪。

何瀚的心也悬了起来,抓紧身下的床单看着胎心仪上的曲线:“怎么样?”

医生摇摇头:“不太好,我建议你立刻剖腹产,时间一长,孩子可能会窒息。”


评论(26)
热度(110)

© syuusaku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