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saku_you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信仰【ABO】A面(十七)

来了来了,让美人痛什么的最爽了

                                                                                                                   

从酒店到火车站,搭了4个小时的火车他们才赶到普罗旺斯,一下车,就体会到了空气中那醉人的味道。

“导演,剧本明白没?”

“明白,要不给你找个地方休息吧。”

“不了,剩下的时间不多,我们要尽快保质保量拍完它……嘶……走吧。”何瀚极力忽视不舒服的腹部,率领着拍摄组赶赴花田里拍摄。

何瀚跟导演配合的如行云流水一般,为了照顾他的身体,导演一般都在拍摄现场放一张躺椅让他能多休息,摄制组的人越来越佩服这个清瘦的男子,每天他们几天开工,他必然会到场,好几次看他在一旁吐的眼泪都掉下来,却还是坚持到拍摄结束。

何瀚心里也很急,何慕传来的消息很不好,主办方坚持要看样带,何慕听从他的没有发脾气,好言相商,甚至还塞了红包,来来去去拉锯了几回,对方终于松口可以晚交一周,但必须有样带,不然想站在主展位上的人家多的是。

堪堪在期限到达的前一日,制作组终于稍稍修色剪了个样片发了过去,何瀚担心的一直看着手机,一个小时后终于收到了对方肯定的回复。

“耶!”导演和全摄制组都高兴的跳了起来。

太好了,主展台的位置保住了。何瀚欣喜的闭上了眼睛,然后就被无边的黑暗夺取了意识。

“呀!何总!快叫救护车!”导演看到何瀚就这么面朝下倒了下去,吓的一把抱住了他,还好反应快,这倒下去万一磕到肚子可怎么办。

在普罗旺斯的医院里,医生单调的填着报告,在血型一栏上问了又问,没人知道,想给何瀚抽点血出来化验一下,没想到扎了好几针都没扎出血来,医生摇摇头,写了病理报告,重度贫血,开了些补血的药物让他们注意了等何瀚醒来就照剂量吃。

“然后要好好休息,别再劳累了。”导演将药片和水递到何瀚手上,转述着医生的话。

药片划过喉咙仍能感到一股铁锈味。

“导演……”

“我知道,我知道。”导演也听不下去何瀚哑的不行的嗓子,“你就好好休息吧,小心肚子里那个啊,片子我们回去会认真的剪,然后教给小何总的,放心,绝对赶得上酒品会。”

见识过摄制组剪片修片的实力,何瀚点点头,在普罗旺斯多滞留了一周,25周半的肚子又大了一圈,身体越发的沉重,终于有闲情逸致再次漫步在普罗旺斯,找到那家自己一直去的甜品店,点了一个薰衣草布丁,小小的勾起一勺放进嘴里,还是那么柔滑和香甜,只是为什么,好像还没有林皓做的好吃呢?

 

“哥~吓死我了,我回来司机就跟我说你在医院吐血,然后摄制组又说你在法国晕倒了,要不是万国酒品会要开幕了,我真是立刻就想飞过来。”机场里何慕一把抱住何瀚,他的手都在轻轻的颤抖,怕一个用力哥哥就碎了。

“酒品会进展的怎么样?”

“可好呢!你不知道每次我们的宣传片放的时候都有好多人围观,还有小姑娘掉眼泪呢。哥~你怎么不来出席呢,你看到一定感动死。”

“小慕这么英俊潇洒才适合出席啊,我这样……”何瀚摸了摸大肚子。

“哥,对不起,我……我也不想给你添麻烦的……”

“好了,事情都过去了,以后用心一点,你不用去照着别人的思路来,项允超有项允超的风格,你有你的风格,该删改就删改,知道吗?”

“恩!哥,你在外国吃不惯吧?我今天下厨给你做顿中国风。”

“你什么时候也下厨了?面条还是饺子?”

“我只能做面条和饺子么?我做年糕。”

“还不是一样。”

何慕接过了何瀚的行李,兄弟两笑呵呵的就回了家。

 

“大少爷,回来啦,看你这脸色,等会儿……”

“哎!管家,我都说了我今天要自己做饭给哥吃了。”何慕打断了管家的话。

“管家,你还是帮忙看着吧,我可不想有人弄不出来就钻牛角尖的一直弄,害的我没东西吃。”

“哥!你!”

何慕像模像样的围上围兜,将何瀚推到沙发上坐好。“你等着瞧。”

 

何瀚说的没错,何慕是真的做了3次才做出了简单的荠菜年糕,何瀚尝了一口,肯定最后还是叫管家帮忙了。

好几周没吃中国口味,还真挺想念的。

“哥,你今天胃口不错。”

“等一会儿就要去厕所报到了。”

“怎么你还在吐吗?”

“饭后一小时,雷打不动。”

“我还以为你是感冒了嗓子才这么哑,后来听司机说的,才想着你是把嗓子吐坏了吧。”

“这年糕还真挺好吃的,我估摸着小家伙也喜欢,希望待会儿少吐点。”

何慕抽了抽嘴角,林皓和他的孩子果然都这么讨厌。

“我不在的这段时间有什么事吗?”

“大家都在忙万国酒品会,没什么大事,因为这次的展会很好,我们又接了好多订单,明天就有个签约会,香格里拉想要我们的酒品直接进驻酒店。”

“是嘛?”何瀚高兴的笑了出来。

“恩。”

“合约拿来我看看。”

“你不是吧,刚回来就要看合约?”

“现在才几点,难道叫我吃饱了就睡?快拿来。”

何慕嘴里嘟念着:“最好你吃饱了就睡。”却还是拿来了合约。

 

“香格里拉合约写的还挺保守。”何瀚看完了合上文件。

“他们大酒店,想入驻的人家多了去了,不会一上来就跟我们长期合作,估计也是要货比三家吧。”

“恩,明天我跟你一起去吧。”

“嘿嘿,其实我都不好意思说,香格里拉就是看中哥的宣传片,他们最好你能出席呢。”

 

签约日,何慕开着车带着何瀚刚到半途就发现哥哥老是皱着眉,手还按在大肚子上。

“哥,你怎么了?”

“嘶……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痛。”

“啊?要不要回去?”

“不用,不用,不是很痛,怪怪的感觉,大概是岔气了。”

“真的没事,要不要去医院?”

“不用,真的不怎么痛,就一阵一阵的,隐隐的痛,真的是岔气了。”

“真的没事?”

“真的,真的,你专心开车啦。”


评论(25)
热度(90)

© syuusaku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