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saku_you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信仰【ABO】A面(十五)

折磨美人真是好爽。。。。。

                                                                                                                 

讨论会进行的很顺利,何氏酒业顺利的被放在了主展台的位置上,得到了最大的展示空间。

“呼……”何瀚终于放心的舒了一口气。

会议室里门窗紧闭,混杂着各种味道让他又有些不舒服,捂着口鼻走了出去。

“呕……呕……”在洗手间,他又吐的昏天黑地,喉咙里火辣辣的痛,眼泪也被逼出了眼眶,一手摸上了已经隆起的腹部,这都4个多月了,怎么还是这样。

呕吐物里混杂着点点血丝,喉咙已经痛的说不出话来,猛咽了两口口水,何瀚按压着颈部,手指按下的地方尽是疼痛,喉咙怕是被吐伤了。

“哥,哥,你没事吧。”何慕跟主办方签了约就急急忙忙的追了出来。

何瀚想说没事却实在是疼的说不出话,他只要用摇头表示,顺便打开了水龙头把血迹都冲刷掉。

“哥,现在离展会开始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接下来的事交给我好吗?”何慕看着何瀚有些红红的眼眶,就知道哥哥是难受到了极点。

“好。”何瀚的嗓子有点哑,他稍稍清了清喉咙,“不过你要吃透项允超企划里的意思,不能有偏差。”

“放心吧,我没日没夜的看也会吃透它的。”

“一个礼拜向我汇报一次。”

“哥~~~”

“还是要我亲自监督?”

“好,我向你汇报。”何慕的语气软了下来。

 

展台布置和节目邀请方面何慕都没有问题,真正折磨他的是LED里宣传片的内容,当时关于这个他的一稿、二稿甚至后面不知道修改了多少稿都被项允超毙掉了,搞的他大发脾气说,我凭什么听你的呀?这应该我们何氏做主。

没想到项允超这臭小子回了他一句,你写的太幼稚,我不想脏了别人的眼。

后来何慕颓废了一夜,将写出来的稿子打印出来看了又看,最后还是揉掉,重写又揉掉,直到满地纸团,头发被自己揉的凌乱不堪,也写不出项允超说的那种感觉。

项允超某次去香港前的一天将一个薄薄的透明拉杆夹丢在何慕的面前,“别让你哥担心,用这个吧。”

他怎么知道自己准备去找哥哥?何慕木然的拿起文件夹,里面是一个宣传片的草案,还精心的配了图。

“你做的?”

“恩,你们何氏既然要推出三大世家的酒品,历史感很重要,他们的这种沉淀,这种累积是别人都没有的,这一点你到是凸显了出来,你给了他们这样的感觉,但是新兴的酒品就像是一个新生命,你不能强行把他们融合在一起,这样只会加强对比,这应该是一种文化,一种传承,你明白吗?”

原来自己以前是将他们强行融合在了一起,怪不得有一种违和感,何慕翻看着项允超的草案,心里也有些佩服。

“我来不及做的更细,就用这个自我发挥一下。”

“我会的,我还是这句话,这是我们何氏的事情,感谢项总这么多天的指导。”

“客气什么。”

项允超,在公事上你确实没的挑,希望你在私事上也不要让我失望啊,何慕看着项允超转身离去的背影,笑的有些阴险。

 

每周向哥哥进行汇报,他在展台设计和节目上又做了些变动,但都得到了哥哥的认可,唯独被问到宣传片的拍摄,有些支支吾吾。

“恩。。。还在取景。”

“小慕,别说谎。”何瀚看他乱飘的眼神就知道何慕大概什么都没做。

“其实……我还没想好怎么开篇。”何慕低垂着头,他反复看了项允超的草案,这个故事已经在他脑海中有了具体的形象,但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起头。

“拿来我看看。”在正式向主办方汇报的企划中LED宣传片只有一句话带过,何瀚还没看过具体的方案。

“哥~你就再给我点时间,你看你,要操心公司别的事,又吐的那么厉害,这都多大了?”何慕说着说着走到了何瀚的身前,弯下腰摸上哥哥隆起的腹部。

“你呀,都已经过了2周了,一点动静也没有,宣传片不是拍完了就可以的,还要后期制作呢,别忘了要给主办方先看样带的。”何瀚用手止住了何慕在自己腹部乱摸的手。

“再给我一周时间。”何慕比了个1的手势,哀求着哥哥。

“4天,不能再多了。”何瀚握住他的食指。

“好好好,哥你还没回答我呢,多大了?”

“刚19周,你这个叔叔怎么当的?”

“会不会动啊,我能不能听听啊。”

“滚开,听什么听,去看你的方案去。”何瀚拍开了何慕靠过来的脑袋,唇边却是一片笑意,孩子真的已经会动了,前几天第一次感觉到胎动,让他有一阵的感动,真实的感受到有个小生命在成长着,即使天天还是被呕吐折磨,时不时的看见混杂在里面的血丝,何瀚还是觉得再苦都认了。

 

项允超忙着香港内地两边跑,没有时间再跟何氏联系,何慕从东一那边得知他赚了不少钱,香港的公司上市已经指日可待,更是不服气的不想找他探讨宣传片内容,答应了哥哥用4天的时间理出头绪,何慕硬着头皮说已经找到了灵感和思路,马上就带着团队整个飞到欧洲去拍摄宣传片了。

何瀚虽然还是有点担心,但已经答应了何慕此事交给他,也就只能叮嘱说,拍出来的样片第一时间给我看看,就放他走了。

22周的时候何瀚去医院做了大排畸,拿到了腹中宝宝的第一张四维彩照,想起医生拿着超声仪在他肚子上上下滑动时的情景,何瀚就觉得好笑。

“哎,你这孩子干嘛手一直放在脸上,我都看不见了。”说着,加重的手劲按在何瀚的肚子上。

何瀚被压的有些难受,但听到医生的话,想象着那画面又觉得可爱和好笑。

“真的哎,我怎么动,他就是不把手放下,我可怎么看啊。”医生又吐槽着,“要不,你去楼梯上走两圈,他老这么不动,我很难看全啊。”

医生扶着他起了床,何瀚拉好衣服,戳戳自己已经像个小皮球一样的肚子,宝宝你真不乖,还要爸爸为了你去爬楼梯。

认命的扶着腰从楼梯上到4楼再走回2楼,再躺回床上,医生的一句话让他要崩溃了。

“他还是不肯把手放下,要不,你再去走两圈,呃,可能你家宝宝比较安静,你多走两圈,等他动了你再来。”

何瀚几乎要吼出来,医生,你不知道他平时有多皮,自从会动了以后就经常会动,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装害羞了啊。

最后在楼梯上来回了能有五六圈,终于做完了大排畸,但是唇部的轮廓医生说还是看不清,隐约看出不是兔唇,何瀚摸着自己快要断掉的腰,不是吧?就为了看是不是兔唇要他走了这么多圈?就算是兔唇,自己怎么可能不要他呢。


评论(21)
热度(91)

© syuusaku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