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saku_you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信仰【ABO】A面(十四)

太久没写了。。。一时不知道该写什么了。。。。而且昨天发烧39度,所以要是逻辑有问题。。。请无视

--------------------------------------------------------------------------

“方案拿给我看看。”项允超在走廊的长椅上坐下。

“我哥说了这是我们何氏的事。”

“我也说了你哥的事就是我的事。”项允超向何慕伸出手。

何慕将方案交到项允超手上,“这方案我也看过了,万国酒品会,我们何氏准备拿三大世家的酒做主打,另外会配上一些很有实力的新兴酒厂的酒,目前还在甄选中。”

项允超翻了几页,“你哥的alpha呢?”

“我就知道你叫我出来不是谈这方案的。”何慕在他旁边坐下,“我哥的alpha丫,是个骗子。”

“哦?”项允超闻言眯起了眼睛。

“你也知道我哥从小身体就不好,上学什么的都是贵族子弟学校,接触不到几个人,他自己也不谈恋爱,学生的时候就拼命学习,工作了就拼命工作,感情可以说是白纸一张。

说到这个,我也怪我自己,哥他身体不好,每年我都会逼他去体检一次,今年换了个医生,我也是听闻他医术好,医德也好才让哥去的,没想到这人就是个骗子。

他假装温柔骗了我哥的心还有身体,我刚说我们何氏丢了个项目,就是他偷了我们的企划书卖给了竞争对手,人家按我们的做了份价格更低的,这都成了笑柄了,所以呀,这个万国酒品会哥才会那么重视,得再一次树立我们何氏的形象不是?”

“你这些都有真凭实据?”

“那当然了,有录像的,我哥后来还约他,跟他说有了孩子的事,那人甩也不甩他就走了。”

“呯!”项允超一拳捶在长椅上,“录像在哪里,给我看看。”

“录像一直在我办公室里。”

 

项允超跟何慕回了办公室看了录像,镜头上的男人让他惊讶的睁大了眼睛,这分明就是自己的脸嘛。

“你是不是也很惊讶,我跟哥看到你的时候,都快傻了,世界上竟有那么相像的两个人。”

“他叫什么?”随着录像的播放,项允超的拳头越握越紧。

“他叫林皓。”

“知不知道他在哪里?”

“他这样伤害我哥,我也使了些小伎俩,现在好像逃到香港去了。”

“香港吗?”项允超露出个残忍的笑,“弄一张他的照片给我。”

 

晚上,项允超替何慕来送饭给何瀚。何瀚正靠在床头闭目养神,听见脚步声便醒了过来。

“怎么是你?”

“今天跟何慕讨论方案呢,他在改,我就帮他送饭咯。”项允超手上除了饭菜还带了一大束鲜花。“你这怎么连个瓶都没有啊。”

“你也不必帮他送的,实在不行,医院也有吃的。”红红的玫瑰花晃了何瀚一眼。

“幸好我有准备瓶子。”项允超放下饭菜,不知从哪变出个瓶子来,就去卫生间打了水,把玫瑰花都插在了里面。

“允超……你……”何瀚觉得红玫瑰的意思项允超不会不明白,想着还是要说清楚。

“小哥哥不要拒绝我。”项允超摸上他因为输液有些凉的手。

“我现在只想何氏尽快走出失利的阴影,走上正轨。”

“那就是我还有机会?”项允超牵起何瀚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一下。

何瀚像被烫到一般迅速收回了自己的手。

“对了,小哥哥,父亲离开之前说过,想在香港开分公司,过几天我大概要到那里去,以后,很长的时间都要两边跑了。”

“呃……”一时有些转换不过来他这样切换话题,何瀚顿了一下说,“是要在香港上市吗?”

“是啊。”项允超将双手反撑在病床上,扭动着酸痛的颈部。

点点头,何瀚说,“能在香港上市就说明项氏又往国际化的路上又迈进了一步,努力吧,但……也别太累了。“

“有小哥哥这句话,再累也够我在香港回血了。”

“允超……”项允超话里浓浓的情意让何瀚皱起了眉头。

“嘘……”项允超伸出食指点上了何瀚的嘴唇,“小哥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身体养好,快吃饭吧。”

何瀚接过了温热的饭菜,摇摇头,吃了起来。

 

“项允超估计这几天就会去香港。”何慕跟秘书丁明说着,“你想办法联系下香港那边的黑道什么的,让他们留意一下项允超的举动。”

“好的,副总。”

何慕手指敲击着桌面,原来项允超对哥哥也有着爱慕之情,哼哼,那我就要好好利用这一点,他如果能找到林皓,并能解决他,那是最好,还不用脏了自己的手,如果他找不到林皓,或者其中出了什么其他的变故,也许自己还能帮他一把。

几天后丁明给他带来了消息,原本他们找了个黑道叫东一的,查探到项允超跟洪兴会有了联系,而且还是跟洪兴的霆哥。对方觉得这也许是蹚浑水,发来消息旁敲侧击着。

“副总,看来东一是怕跟洪兴发生不必要的冲突,都在打太极了。”

“项允超找洪兴也是为了找林皓,我们也是为了找林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你跟东一的说,我们跟洪兴都是为了一个目标,我们只不过都在找一个欠债逃亡的人,大家的利益都是相同的,如果东一实在不敢我们也不强求,如果他们还愿意,我们也不过分要求什么,只要把霆哥的动向告诉我们就行。”

“好的,副总,看东一这腔势,也不敢跟洪兴有牵扯啊。”

“总归有那些有野心却没脑子的帮派,怕什么。”

 

何瀚出了院之后就马不停蹄的出席了万国酒品会的讨论会,陪同他参加的有方案的策划人何慕和秘书丁明。

“哥,交给我就好了,你也不回去多休息休息。”何慕看着明显又瘦了的何瀚。

“方案通过了我才能安心,这个酒品会我们马虎不得。”何瀚翻着何慕的提案。

“这提案允超是不是改过?”何瀚看得出好几处都不是何慕的思路。

“是啊,他像个魔鬼似的,天天盯着我写方案,改方案,比你对公司企划部的还严厉。”何慕想起那段日子就捂着眼睛。

“写的很好。”何瀚合上了提案,项允超的思路跟自己的很像,只看了一遍,他就理解了他的中心思想,现在不用再看他也能自由发挥说的八九不离十。

讨论会上十几家酒商都带来了自己的提案,希望能得到主办方的重视将自己的展台放在最显眼的位置,何瀚发言的时候,安全没有翻看面前的提案,他面带着微笑,从容的说出了自己带来的精心甄选出的酒品,以及与之配合的展台设计,LED内容和宣传演出活动,一番谈笑风生、信心十足的样子,一点也看不出是来之前还在被呕吐折磨的人。


评论(22)
热度(76)

© syuusaku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