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saku_you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信仰【ABO】B面(十)


内什么。。。来得快去的也快。。。望天。。。。

到十了,天台什么的这么残忍的话我们还是不要讨论了,不如讨论一下A面更到几再回来呗,肿么样~~(*^__^*) 

请支持我们逗比边角料队哦

                                                                                                                 

项允超在阿霆家养伤的日子,完全由阿霆一手照顾,换药、吊水、扶他洗漱,项允超看他熟练的动作,说“其实你不是大佬,你是护工吧。”

阿霆丢了一包消炎药在他脸上,“我可是跟人学过的,吃药去!”

“你还学这个?”项允超拆了药,就着温水吃了下去。

“帮医生打过些下手。”

“我去,这样说来你还没真正医过人,我是小白鼠啊?”

阿霆眯起眼睛,“明天改打针。”

项允超连忙在嘴上做了一个禁言的手势表示不说话了。

“来,让我看看你的伤口。”阿霆用剪刀将纱布剪开,对照林皓说的话,仔细看着伤口,恢复的不错只有一点点红肿,拿来了药膏帮他涂好。

“坐起来,我帮你缠绷带。”

“背好疼啊,我坐不起来,你来帮我一把啊。”

又来了,明明可以自己坐起来的,阿霆咬牙看着躺在床上的男人,手还是自觉的去扶他的腰帮他起身。

“哎哟。”项允超顺势就趴在了阿霆的身上。

“你坐坐好行不行。”这一周来这句话已经被阿霆说了上百遍了。

“我疼啊。”项允超无赖一样的腻在阿霆身上,手在他腰部不轻不重的捏着,嘴唇也在他脖子处的腺体周围亲吻着。

阿霆知道他就是在装模作样,扬起手便往他伤口上打去,只是中途还是改了方向,拍在了伤口边上。

“啊!!”项允超疼的弹开了一些。

阿霆满意的笑笑,开始帮他缠绷带。将绷带在他胸前打上了结,阿霆觉得自己绑绷带的技术真是越来越好了。

“喂,你还记得让我找林皓的事吗?”

项允超微微活动了下肩膀,已经没有那么疼了,但还是只能这样小幅的动一动。“记得啊。”

“其实我认识他。”

“你认识?!”

“嗯,我说的打下手,就是跟林皓,我们是……是好朋友。”阿霆稍稍停顿了一下,开始收拾手中剩余的纱布。

“哦……你怕我找他麻烦?”

“你是想找他干嘛?”

“嗯……”项允超想了想,斟词酌句的说:“我也有个很重要的人,林皓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我那朋友伤心难过,林皓却在这逍遥快活?”

“这……林皓不像是这样的人。”阿霆闻言皱起了眉头。

“我也不是只听一面之词的人,找他,不过是想问清当初的情况。”

阿霆收好了绷带,沉默了很长时间,终于点头说,“好,等你伤好一点,我们约个地方见面。”

 

又过了一周,项允超的伤口炎症已经消除,虽然没有大好,但也可以简单自理自己的生活,阿霆应允他在今晚将林皓带到街边的糖水铺。

“你先坐,我去把林皓接过来。”

“你又何必这么麻烦,我们去他那里不好吗?”

阿霆笑笑拍拍他的手让他坐好,就拿了车钥匙去接林皓,不是他不相信项允超,他总觉得不能这么快暴露林皓的位置。项允超闲来无事就看着菜单,点了杯咸柑橘汁就一边喝一边等,过了都快1个小时,在他忍不住又叫了第二杯的时候,阿霆的车来了。

阿霆从车上下来,另一边,一个穿着简单斯文的男人也跟着下了车。项允超透过路边的灯光看着他,真的是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两人走到项允超面前。

“不用介绍了吧。”阿霆笑言。

“项……总裁?”林皓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这位让他感觉实在照镜子的男人。

“林皓?”项允超忽视着林皓伸出的手。

尴尬的缩回自己的手,“不知项总找我是?”

“哗——”的一声,糖水铺的卷帘门被从外面拉下,后门陆陆续续的闯入了5个小混混。

“老板,绑回去吗?”

“项允超你!”阿霆一手张开将林皓护在身后。

“阿霆,我……”项允超猛的一下站起身,却拉扯到了背后的伤口,脸色一白又坐了回去。

“老板,你先走。”两个小混混拉起项允超就走。

“放手!”项允超剧烈的挣扎着,后背上的伤口崩裂了开来,衣服上染上了点点鲜红,架不住两人的拖扯,项允超被拉出了糖水铺。

剩下的三个人,看着面前的林皓和阿霆,站在多一个人的立场觉得必定手到擒来,就挥拳打了过去。

阿霆不必多说,没想到林皓也是个跆拳道高手,一个回旋踢就把一个重重的踢到在地上。

阿霆对他比了个大拇指,就一脚揣在了另一个小混混的胸口,那人被踢的倒退了几步,发狠一般的又扑了上来,阿霆腰部用力想借力给他一拳,小腹却在此刻痛了一下,“呃……”他出拳的姿势顿了一下。

冲过来的那人根本不给他缓过来的机会,抄起身边的椅子就往他身上砸,阿霆护着自己的头,用肩膀抗下了椅子的攻击,那人却又是一脚正中在他的小腹上。

“啊!”一阵剧烈的疼痛让阿霆跪倒在地上,手紧紧的捂住腹部,腹中的感觉好像被人撕裂着内脏,痛的他直都直不起身。

林皓看见了他的状况,下了重手三下五除二的解决掉两个小混混,一个重拳就直击在攻击阿霆那人的门面上,那人当场就被打的鼻血和嘴角都是鲜血,翻了个白眼就晕了过去。

“阿霆!阿霆!你怎么样?”林皓走到阿霆身边想扶起他。

“啊!……啊!”阿霆还是痛到都说不出话来,手抓住林皓手臂处的衣服捏的手指泛白。

林皓一把将他打横抱起,跨过那几个小混混从后门走了出去,绕去前门处阿霆的车上,林皓将他轻轻的放在汽车后座,阿霆蜷缩着抱紧自己的腹部,疼的头发都被汗水打湿。

“你忍一下,我们马上回我的诊所。”林皓从阿霆身上摸出车钥匙,发动汽车高速向诊所赶去。

 

林皓不知闯了几个红灯,路上他尝试着叫阿霆的名字,对方起先还哼哼两声,后来就完全没了反应,从后视镜观察着他的情况,看见他早已双目紧闭的晕了过去,心下更是着急,油门被踩到了底,林皓在一刻钟内赶回了自己的小诊所。

他打开后门将昏迷过去的阿霆从后座抱出,右手在经过他的腿弯时感觉到了一丝湿意,惊讶的抽出手来一看,竟是满手的鲜血,慌忙将阿霆抱出,看见他睡过的后座上一大片鲜红的血迹。

“天啊。”林皓看着这昏迷中的人还紧紧的抱着腹部,林皓心一下子缩紧了。

评论(56)
热度(108)

© syuusaku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