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saku_you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信仰【ABO】A面(七)


。。。。我觉得从这章起,我就要一直再挂下面这个副标题

马天宇!!对不起!!!

支持我们逗比边角料队哦

                                                                                                                 


何瀚工作起来真的是完全投入,一忙就忘了时间,直到林皓座机打来才发现已经夕阳西下。
“怎么了?”何瀚笑着接起电话,都不知道自己脸上的笑容有多温暖。

“看你是不是又忘了吃饭啊。”

何瀚吐吐舌头,还真忘了,“哪能啊,一会儿就跟小慕回家了,回家就吃。”

“哼哼,就知道你忘了,你跟何慕可别乱吃啊,知道吗?要记得……”

“我知道了……荤素搭配,喝果汁,知道了,大医生。”何瀚打断了林皓的话,这几个字真的已经听了不下八百遍了。

“可惜啊,我要常驻疗养院,晚上走不开,不然我一定盯着你吃饭。”

“呵呵。”

“何瀚,周末有空吗?”

“周末啊……”何瀚看了看日程,这段时间何慕将公司打理的井井有条,周末倒是能排出时间来。“周日下午可以。”

“去福利院吧,上次你见到的那个小女生啊,花花啊,过生日。”

“恩,好啊。”

“我代花花谢谢你哦,她可想你呢,当然啦,我也想你。”

“林皓~”何瀚翻了个白眼,怎么有人讲这么肉麻的话也能讲的那么顺畅啊。

何瀚说要收线了,林皓还在电话那端缠着他要一个goodbyekiss,两人又闹了一会儿,何瀚只能轻轻的对电话亲了一下这才让林皓挂机。

何瀚亲昵的举动一幕幕全落在了何慕的眼里,他好不容易收拾了心情上来喊哥哥回家,哪知道刚打开了一条门缝就听到了哥哥和人家在秀恩爱。

何慕调整了一下脸部的表情,压抑住心中暴躁的情绪,假装一脸三八的走进何瀚的办公室。

“咦咦咦!!我听见了!哥哥!”

何瀚显然已经忘了上午何慕的失态,不明就里的看着何慕。

“是不是那个alpha?”
何瀚微微一笑,算是承认了。

何慕看着哥哥脸上幸福的笑容,猛掐这自己的手指才调笑的说:“这个周末约会啊?怎么不介绍给弟弟我认识啊?“

“我们去福利院,你也要去?”何瀚倒是大方。

“去啊,必须的呀,哥。”我倒要看看是何方神圣,骗了我哥哥。

 

林皓不是个黏人的人,何瀚也不是,两人从约好直到周末见面这个期间竟然也就通过三次电话,何慕怕哥哥长途开车会精神不济,自告奋勇的当驾驶员靠着何瀚一路的指点来到了福利院。

林皓早先就到了,拉着一群小朋友在门口等他。

“瀚叔叔。”小豆丁们看到何瀚立刻围了上来,何瀚指指林皓,也学着他从口袋里变出很多糖果,蹲下身子发给他们,引得豆丁们一个个的来献吻。

“喂!你们!”林皓跳脚了,何瀚应该第一个给自己亲才对啊。

小朋友们拿了糖果就四散开来,何瀚指着身边的何慕说:“我弟弟,何慕。”

又看着何慕说,“这位是林皓。”

 

林皓?那个紫胤医师的徒弟?是谁跟他说林皓三、四十了?是谁跟他说是个有了omega的alpha?他妈的,早知道是个这么年轻的alpha他说什么也不会放哥哥来啊!何慕在这一刻简直想掐死自己,原来千防万防,防不住的竟然就是自己。

 

“你好。”林皓伸出手,何瀚肯带家人来见自己,嘿嘿,觉得自己的前程真是一片光明。

“你好。”何慕不动声色的握住了林皓的手,哼,小小医生,就凭你,也配得上我哥哥吗。

“瀚叔叔,快来帮我插蜡烛。”名叫花花的小女生过来拖着何瀚的衣角。

“好~”何瀚一把抱起了她,向房内走去。

 

林皓抽出自己的手,想跟着何瀚一起走进去,却被何慕拉住了,何慕轻轻靠近他的耳边,用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你个骗子,用什么方法骗的我哥?”

林皓皱眉,原来这何慕来的另有目的,“何先生,我想你误会了,我是真心真意喜欢阿瀚的。”

“呵呵,我一定会揭穿你。”何慕不等林皓辩驳,就叫喊着,哥,我来帮你,就跑进了房。

林皓挫败的叹了口气,看来还要过何慕这关啊。

 

房里,房间从四角的方向往中间拉了颜色不同的彩带,一个大大的蛋糕上,插满了7根蜡烛,何瀚正在帮忙点火,他教着花花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末了,还给应邀给了花花一个大大的kiss,直看的林皓在一旁牙痒痒的。

“花花!”林皓用眼神盯着小女生。

小女生撅撅嘴,从身后拿出一个小盒子,不情不愿的说;“林医生说我是小天使,让我把这个给你。”

何瀚接过打开一看,是一枚男士的戒指,惊讶的看向林皓,只见对方从口袋里摸出了什么,然后往左手一戴,张开左手向他挥舞着,是一枚同款的戒指。

“林皓,你逼婚啊。”何瀚真是无力吐槽。

“没啊,你可以不接受啊,反正我的心意我送到了。”林皓指着自己的左手无名指,“我这辈子都不会摘下来。”

“那你一个人去戴吧。”嘴上这么说,何瀚还是把戒指收进了自己口袋。

“阿瀚,你这是不是也算答应了?是不是?是不是?”林皓一脸得意的靠近何瀚,看着他的脸一点一点变红。

“滚开啊,切蛋糕了。”

两人笑闹着都没注意,何慕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不在房里了。

 

何慕在看见何瀚把戒指塞进口袋时,理智就彻底断了线,他的哥哥,居然要嫁了?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何慕快步走出了房间,跑到花园内对石阶狠狠的踢着。

 

何氏企业上一代的掌权人对第一个儿子居然是个omega非常的失望,不久就要了第二个,所以何慕和何瀚的年纪只差了2岁都不到,何慕从小就非常喜欢自己的哥哥,但自己又是他的亲弟弟,血缘和伦理都不允许他对哥哥有什么想法。

但何慕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对哥哥的爱慕,7岁的时候,何慕跟何瀚在一起玩耍,玩到后来,何慕没头没脑的说了句,哥哥,我以后终生不娶,我只要陪着哥哥。

何瀚当时也笑着说,那我也不嫁,我也一直陪着你。

哥哥啊,哥哥,你还记得当时说的话吗?


评论(24)
热度(110)

© syuusaku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