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saku_you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樾瀚]fly me to the moon(二十四)

晕晕晕,何总就是适合晕晕晕

好想天天码(虐)他哦,求领导别来作我


----------------------------------------------------------------------------

(二十四)

何瀚心中一热,状似不经意的挥了挥手:“去休息吧,今天一天也够你折腾的了。”

时樾倒是很听话,点了个头就往自己房间去了,何瀚缱眷的目光绕着他的背景直盯到他消失在楼梯转角处,才泄气似的捂住自己的脸,时樾刚才那句“为了你”让他又暖心又扎心,他自言自语道:“别这样,我又开始后悔了。”

话虽如此,何瀚终究没做出反悔的事儿来,宣传片的稿子被项目部和他自己一改二改三四改后,终于签字通过,时樾也是个雷厉风行的作风,这边何瀚的笔刚落下,那边已经订好了飞赴法国的飞机票。

何瀚没有去送机,一来,身份不合适,二来,时樾与即刻飞行,洋洋洒洒一大帮人,他可不想当着这么多人泄露自己的情绪。

时樾不再身边,何瀚的生活又被打回到几个月前的状态,甚至比几个月前更冷了,君顶的高层都觉得,以前,何瀚最多就是板着个脸,看不出喜怒,现在脸上就是挂着层霜,怎么看都是怒。

而何瀚自己呢,比几个月前更加投入与工作,他不想让自己闲下来,因为一闲下来,就会想到时樾,只是他再加班成瘾,也终究是要让员工们下班的,就比如现在,晚上6点半,他一个人坐在君顶里,当员工们都下班时,他这个做老板的就算想加班也没有效率,所以,他又摸上了他的手机。

微亮的手机屏幕上有两个时钟,一个是北京时间,晚上6点37分,另一个是法国时间,中午12点37分。看到这个时间,何瀚刚涌上来的心思又被浇灭了,高纬度日照时间长,波尔多地区的葡萄正是因为阳光充分的缘故,格外甜美,不仅如此,波尔多地区也是有名的风景区,阳光下的波尔多就像圣经里描述的伊甸园,美不胜收。

这些都是时樾同他说的,宣传片也就是以此为基调,温暖和煦的如同圣光一般的暖阳,金黄色的笼罩着一万多平方米的葡萄园,天使和凡人在里面尽情欢笑,品尝着琼浆一般的美酒。他们将会用无人机技术航拍阳光下的凡赛葡萄园,为了展现如同仙境的景色,别说日头正好的中午了,应该是从上午就开始采风、企划,一直要拍到下午日暮时分。

何瀚泄气的把手机往桌上一扔,以心换心,他自己就不喜欢在工作中被打扰,正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他也不想在这个时候为了无关紧要的思念而去打扰时樾。

自从时樾去了法国之后,两人的关系就像是突然冷了下来,一天说不上几句话,6个小时的时差,不是时樾休息了,就是何瀚休息了,两人又很有默契的不去占用对方的工作时间,就连时樾在宣传片上的拍摄动态,都是通过文字,或者语音发过来,而何瀚往往要第二天才能看到。

这些寥寥数语的文字或者语音,对于何瀚来说,就像快渴死的人忽然得到了一瓶水,他忙不迭的看完听完,然后一有闲暇时间,就反复的去看,去听,仿佛是每天必须的功课一般。

细细算下来,时樾已经去了一月有余,前日里,时樾传回来了一些视频片段,片段的结构虽然非常散乱,互相之间也还不能完美连接,但结合故事的脚本,何瀚也能大致看出一二,在没有滤镜的修饰下,凡赛酒庄依然被拍的美不胜收,何瀚不禁在想,若是能在这种伊甸园里呵时樾同游,那真是不可多得的美事。

这个念头就像在野草堆里扔了一根点燃的香烟,“呼”的一下燎原而起,何瀚努力的克制,努力的说服自己还有君顶要管,仍旧抵挡不住这妖魔化了一般的念头。时樾会不会觉得是惊喜呢?那人英挺的脸庞不断的在何瀚的脑海里浮现、冲撞,思念如蛟龙入海,翻涌不停,何瀚狠下心,在手机软件上定下了后天直飞法国的飞机票,出票通知到达手机的那一刻,他略微忐忑的心里更多的是期待和喜悦。

老板公休了!在君顶员工遭受了一个多月冷空气的环绕式袭击之后,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只有各个部门的领导苦了一张脸,这以后的请示汇报可没着落了呀。

出发那天,何瀚难得换下了西装,穿着T恤牛仔裤,拉着个轻便的小行李箱便去了机场,脱下西装的瞬间,他立刻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不知是暂时卸下了管理君顶这个沉重包袱的关系,还是马上能见到时樾的关系。

他乘坐的是10点10分的航班,到达法国应该是当地时间下午4点30分,若是司机开的够快,他还能和时樾一起共进晚餐。

抱着这样一份美好的期待,何瀚坐上了头等舱的座位,虽说头等舱比后面的经济舱要大了很多,但是长达12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多少会让人有些不舒服,空乘小姐反复询问,给何瀚多加了一个靠枕和一条毯子。

乘客陆陆续续登上了飞机落座,随着飞机广播里起飞的公告,庞然大物在跑道上越滑越快,引擎声轰鸣不已,接着一个腾空,稳稳的飞到了空中。这对一般来说再普通不过的起飞,对何瀚却是个打击,飞机腾飞的那一瞬间,只感觉心脏猛的一抽,一口气没能提上来,连锁反应的脑中跟着一阵晕眩,脸色遽然惨白一片。

“先生,您没事吧?”空乘小姐第一个发现了何瀚的异样,这位俊美的先生刚才嘴角还挂着幸福的微笑,转眼间,整个人缩成了一团,手捂着胸口,像是特别难受的模样。

何瀚连着咽了好几口唾沫,努力大口大口的吸着空气,他缓慢的摇摇头,觉得自己应该能够缓过来,然而飞机此时又是一个攀爬,跃上了几万米高空。何瀚喉头一窒,心脏像是罢工了似的拒绝在低压下工作,立马跟着便是眼前漆黑一片。


评论(3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uusaku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