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saku_you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樾瀚]fly me to the moon(二十二)

本来应该更追追的,但,奈何,地主家也没有存粮了

于是放出这对虐狗夫夫

哎哟,我也想蹭时樾哥哥


---------------------------------------------------------------------------

(二十二)

时樾站在门口脱鞋子,身上隐约有些酒气传来,何瀚平时不怎么沾酒,除了心脏的原因,他还觉得喝了酒以后,人身上的酒气很难闻,没有办法接受自己和别人有这样的味道。如今,时樾离他这么近,他却觉得这人沾了酒气却一点没有熏人的臭味,反而增添了几分男人味。

“我叫过。”时樾扯了个慌,“你没醒,电话又急,我就接了,这个方案你跟我说过几次,咱们还一起研究过,我去你去不是一样吗?”

何瀚张口怔愣,时樾满口咱们咱们的,竟说的他火气都湮灭了,好不容易才找回了自己的原则,怒道:“凡赛老总亲自来,我却不出面,他们一定会觉得我们不够诚意,你就是拖也得把我拖过去啊!”

想到今早何瀚的状态,时樾立刻摇了摇头:“不行,你累着了,我不放心。”

何瀚对着他的目光,一句“我没事”卡在了喉咙里,怎么也说不出口,心因为他这句话柔软一片,悄悄的渗出些甜丝丝的味道来,什么兴师问罪,统统化作了烟云。他弯下腰来吧时樾的拖鞋放到对方脚边,侧开身:“你跟我具体说说,你跟维克多到底怎么谈的。”

时樾穿好拖鞋,向后撸了把头发,跟着何瀚学商,到现在也没能适应每天喷发胶固定成一丝不苟的模样,相比当兵时期已经长了不少的黑发,顺着他的手指散开,一扫精英之气显得有些痞。

何瀚顺手给他倒了杯水,时樾喝了一口,将何瀚拉到客厅中的沙发上坐下,把手里一直卷着的方案递给了他:“这个早上让小杨打印出来救场的,咱们以前对凡赛商量过好几套方案,你说过这套最好。”

何瀚连忙将手中厚厚的方案打开,迅速翻了几页,发现果真是自己以前做过的方案之一,只不过,现在上面红笔黑笔勾勾画画,已经面目全非了。

“早上维克多看你没到,确实有点生气,不过,如果他知道我们一方面说积极寻求路径与他们合作,一方面却什么方案都拿不出来,肯定会更生气,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更好的方案,先把这个打出来权当你的代言人。”时樾风趣的同何瀚眨了眨眼睛。

何瀚狠狠瞪了嬉皮笑脸的时樾一眼,若是时樾把他叫醒了,他还真有一套更好的方案,只不过暂时还没定稿,框架还在电脑里,叹了口气,时樾这也算没办法中的办法,真要说起来,还得谢谢他的临危不乱和一份机智:“你就拿这个和他谈了?”

时樾点点头:“维克多应该也没想到我们能拿出方案来给他看,该落下的棒子一下捶了个空,他对我们也就不敢轻视,但我也知道这个方案经不起细看,所以趁他看的时候就捡里面的重点说。”

“这也是你教的。”时樾拿起杯子喝了口水,对何瀚做了个敬酒的动作,“你和凡赛谈不拢的就那么几项,我把方案里涉及到的先说出来,听他的意思才好拿捏。”

正巧何瀚也翻到了方案中的那一部分,听时樾这么一说,不由抬眼露出的称赞的神情:“我一天说这么多,还都是随口一提,没想到你这么快就领会了,时樾,够狡猾的。”说完,微笑着弯了眼睛。

时樾挑挑眉,能从何瀚口中得到狡猾这个评价,绝对是个褒扬:“当我们意见有冲突的时候,维克多就不会再去看方案的具体内容,而是跟我争论那些细节,这样,他更不会觉得我们准备不足了。”

说到合作,无非是抽成和品牌宣传的问题,凡赛的酒很有名,可在本国的知晓率远不如在欧洲,近年来本国对红酒越来越多的贸易需求和强大的购买力让这个酒庄终于蠢蠢欲动,他当然要借君顶一个好的宣传来推广自己的品牌,又想有所保留,把最好的酒留着自己卖,这样自己的命脉便还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完全依附君顶,让他们从中抽成。

何瀚仔细看了时樾对抽成和宣传方面的修改,问道:“你这些已经和维克多谈妥了吗?”

时樾摇摇头:“那老小子贼精,还在抽成上绕圈子,我看这个还是得你跟他细谈。”

何瀚合上了方案书,松了口气,他其实对时樾修改的抽成标准不是非常满意,现在时樾说没谈成,还真是合了自己的意了。

“那你们谈到这么晚?”既然没谈成,从上午到现在,他们都在说些什么。

时樾笑的狡黠:“我可是帮君顶去拉好感度了。”见何瀚不解,他继续说道,“小杨说那个维克多是历史迷更是个军事迷,我就有意无意的说我以前当过特种兵,他就来劲了,越说越不肯停,直接拉着我去吃法国菜了。我说你们怎么喜欢吃那玩意儿,一顿饭就那么几个菜,吃了整整四个小时。”

何瀚想想时樾平时吃饭都是十分钟便解决问题,想象着他在餐厅里等菜的模样,不由笑出了声:“吃出什么不同的来了?”

时樾皱皱眉:“特别不好吃,还不如跟你一起吃外卖。”

这句话说的何瀚心脏仿佛被一颗糖衣炮弹击中,整个人都酥酥麻麻了起来,他视线完全离开了合同书,仔细的落在了时樾身上。

这人一米九的个头,头发比刚退伍那会儿长了不少,如今用发胶丝丝打理着,眉眼间也褪去了冷漠与防备,现在戏谑说话的样子让人觉得他在自己面前像是越来越放松了。若不是他那衬衫下包不住的虬结肌肉,根本看不出以前是个当兵的。

“你看着我做什么?”时樾好久没被何瀚这么看过,那双明亮如星的眼睛眯起来以后,就像是晕开在水里珠光一般,随着眼神的变幻波光潋滟,时樾头皮一紧,忍不住,伸手掐了一把何瀚的脸颊。

“没什么,没想到你也会说这种甜言蜜语。”何瀚顺势握住他的手,讨好般的在他手心里蹭了一下。


评论(16)
热度(59)

© syuusaku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