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saku_you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樾瀚]fly me to the moon(二十一)

时樾哥哥一张嘴,能把别人苏断腿

怎么办,我突然很想虐他……


----------------------------------------------------------------------------

(二十一)

“特助,是这样,几年前我们君顶便一直和法国波多尔地区的多家酒庄有业务上的接触。”杨经理怕时樾不清楚来龙去脉,想从头开始讲起。

 “我知道,君顶曾经实地考察过26家葡萄庄园和酒厂,还与其中的4家有长期合作关系,怎么了?”

没想到时樾能接的既快又准确,这样,话就好说很多了:“君顶一直最想合作的凡赛老总马上就要来了!”

这话题进展的速度有些太跳跃,时樾抹了把脸,不确定的问:“凡赛?你说那个君顶一直没能拿下的酒庄吗?他们不是表示要长期观察我们君顶再定计划吗?”

“就是啊!”杨经理的声音也充满了不解,“我们跟他们来来回回谈了2、3年了,他们谨慎的不行,后来看我们与其他4家合作发展的都还不错,这才在今年松口说准备合作计划。”

时樾一边将手机打开了扬声器,一边从衣柜里拿出了西服为自己换装:“据我所知,君顶没有接到任何来自他们的计划方案。

 “我听到小道消息,本来凡赛的老总想最近这段时间就把方案寄来,顺便开个视频会议,可我们前几天不是请红酒协会来查假酒吗,这事儿被他知道了,他说他特别佩服何总的行事作风,不但兵贵神速,而且直击要害,就突然决定亲自带着方案来。”

杨经理说话这些功夫,时樾已经来到了车库,发动了他的重型机车,早高峰的时候,摩托车比轿车要快多了:“嗤,这凡赛的老总不会是中国迷吧,什么兵贵神速,打仗呢?”

“他还真是中国迷,据说特别喜欢三国的历史,各种正史野史传记,他都读。”

时樾将头盔带好,说:“你把这人的资料详细的发我,包括这些小偏好,我这就过来。”说罢,挂断了电话。

“哎?!”杨经理绝望的大吼,他是想要何总快些来公司主持大局啊,时特助来有什么用?可电话的那头已经只有被挂断的忙音了。

时樾风驰电掣般的在半小时内便赶到了君顶,地下车库内,杨经理和几个项目经理全等着他,他远远就看到,这帮人在看到只有自己一人出现时,眼神里透露出的放弃和绝望。

“你们放心,私下里,何总和我讨论过很多次与凡赛的合作模式,虽然最终他没有属意到底哪个好,一会儿我们见了维克多老板,随机应变吧。”

他这话一出,本来觉得还有点希望的杨经理更绝望了,凡赛的维克多出了名的难搞,要是让他看出来君顶毫无准备,一定会觉得君顶没有诚意,想拿下合约,根本就是做梦!难道,君顶觊觎了三年的酒庄就要成为泡影了吗?

时樾看到他颓然的双肩,微微一笑,顺手将一个U盘抛给他:“快,去打印。”

A3纸在激光彩色打印机如雪片一样飞出,杨经理顺手拿了一张,仔细一看之下,眼睛亮了起来……

何瀚的心绞痛虽然被药剂压了下去,精神却一时恢复不过来,当着余昌文的面,他不敢拿手机翻阅是否有重要工作和重要来电被错过,原本想闭着眼睛假寐到余昌文离开,可没想到闭着闭着,还真睡着了。

等他自然醒过来,余昌文早已不在了,窗外洒进夕阳的余辉,再一看手机,居然已经17点14分了,滑开手机屏幕,何瀚看到三十多个未接来电,其中有三分之二都来自杨经理。

瞳孔急剧收缩,何瀚看到最早的来电居然是早上7点,不由心中大怒,手机的设置被改,用膝盖想也知道是谁,时樾,怎可误我大事?!

掀开被子匆忙下地,腿脚腰膝还泛着酸软,每一步何瀚都觉得要多花几倍的力气,手指轻点,他立即给杨经理拨了回去。

“喂?何总!”电话一下就被接通,传来杨经理惊喜的声音。

“怎么了?”何瀚心里先是咯噔一声,能打二十多个电话,事情怎会不急?自己没有第一时间接到,现在是不是已变成了一锅粥?

“今天凡赛的维克多来了!”杨经理的声音依旧透着喜悦,“没有一点风声,直接来咱们公司要跟我们谈合作,我接到消息的时候,他都已经下飞机了。何总,时特助太厉害了,按着您的方案草案自由放飞,吹的跟真的一样,我们在一旁捏冷汗呢,没想到,维克多老板非常满意!咱们这笔合约谈成啦!”

“什么?”何瀚正脱了睡衣准备换衣服,听完最后一个字,手上一顿,衬衫才穿上身,扣子都忘了全部扣好,“你给我说清楚点。”

“时特助一开始同我说,您与他曾经就凡赛酒庄的合作模式深入讨论过,他说他会见风使舵,看维克多怎么说,他再决定怎么说,当时吓得我半死,我们努力了三年的计划,不能泡汤啊!可是,后来时特助给了我一个U盘,让我把里面的文件打印出来,我看到才知道,原来时特助并不是信口开河的,原来您们真的有详细方案啊!维克多老板看了那套草案就挺满意的,我们两家居然在合作方案上有一些惊人的一致!当下就细节方面跟时特助讨论了起来,时特助也是真能扯,没扯多久就说到他以前是特种兵的事儿上去了,维克多老板的眼睛都亮了,谁不知道他是中国迷还是三国迷,特别是那些兵法,两个人越说越投机,居然就把合约给谈妥了,还一起约去吃法国大餐,去的是法兰斯·律餐厅,很是正统,一顿饭四个小时,不知道还会谈些什么……”

他说话的档口,何瀚已经把衣服全部穿好,一边听着一边走到了一楼,刚想开门,大门却被人从外面打开,进来不是别人,正是杨经理口中的时樾。

何瀚也懒得听杨经理啰嗦个没完,直接把电话按掉,双手叉腰站在门口没让时樾进门:“你今天早上为什么不叫醒我?”


评论(26)
热度(49)

© syuusaku_you | Powered by LOFTER